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刘玉果到新汶园区调研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 山能重装
5月18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刘玉果,副总经理冯军,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庆东到新汶园区调研。

图片

在新汶分公司,刘玉果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在优化生产制造布局、工艺流程、产品质量等方面的部署和改进情况。要求新汶分公司要加强过程管控,根据价值流内的关键工序、核心设备,确定标准化生产节拍,严格做到不制造、不流出、不接受不合格品。同时以产品工期为主线,规范生产计划组织,形成上、下游联动机制,有序提高经营运行质量,确保改革攻坚各项任务目标落实落地。

图片

在再制造公司,刘玉果深入到生产一线详细查看了该公司的厂房规划布局与生产加工产能的匹配情况,认真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对内孔熔铜工艺性能优势的介绍。他要求,再制造公司要进一步梳理谋划生产加工产能的提升,要进一步优化生产工艺,提升产品质量。要加强现场定置化6S管理水平的提升,从设备保养、生产办公现场卫生、环境面貌等方面进行彻底清理,切实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