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鲁中装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作者: 滕斐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1日

连日来,泰安市气温节节攀升,温度高达39℃。鲁中装备为赶工期、保合同,迅速开启了战高温、斗酷暑、抢进度模式,全面掀起了新一轮大干热潮。为了确保一线职工平安度夏,6月20日,公司工会及机关党支部有关党员、职工带着企业的关怀,深入生产车间,为广大职工送去避暑品,声声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安全生产。

“吃着雪糕真是透心凉呀!”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上下齐心、吃苦耐劳,战高温、斗酷暑,高效完成各项任务,不辜负领导的期盼,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此项“夏送清凉”活动将在暑期坚持每天正常开展,切实把组织的清凉和关怀送到每位一线职工的心坎里,为职工的安全生产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为企业改革发展添油加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