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公开

山东能源重装集团泰装工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2021年中期财务信息公告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31日   来源: 山能重装

(一)企业基本情况

山东能源重装集团泰装工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能源旗下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位于泰山脚下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主要生产矿用辅助运输设备、铝业运输设备、工程机械、绿色环保型防爆电动汽车、绿色智能单轨吊、智能乳化液泵、全自动扒渣机等系列产品,产品市场覆盖山东、新疆、内蒙、山西、陕西、云南、贵州等地,同时还出口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地区。依托先进的运输设备及过硬的技术实力,可提供井下液压支架安装、撤除等现代化服务业务。泰装公司先后荣获“全国煤炭机械工业井下无轨胶轮车生产制造十强企业”、“全国星火科技成果金奖”、“国家级产品奖”、“泰安市科技进步奖”、“泰安市创新型企业”等荣誉称号,拥有各项发明专利40余项。

(二)2021年中期财务数据状况:资产总额282698399.84元、负债总额196669316.08元、所有者权益282698399.84元、营业收入57623387.81元、上交税费总额1666336.9元。

(三)2021年中期预算执行情况:泰装公司通过推行全面预算管理,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员参与的预算模式,遵循“无预算不开支、有预算不超支”的原则,对采购、生产、销售等业务进行精细化管理和事前事中事后控制,发挥预算控制功能,实现对经营活动的有效管控,跟踪实施预算控制管理;及时反映和监督预算的执行情况,认真剖析实际与预算偏差的原因,提升泰装公司经营管理和风险防控水平;切实发挥预算管理的作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山东能源重装集团泰装工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2021年7月31日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