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公开

香港恒通公司2021年度三季度信息公告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2日   来源: 山能重装

根据集团公司信息公开管理制度规定,结合香港恒通公司实际,现将公司相关信息公开如下:

一、企业概述

企业名称:香港恒通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香港恒通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公司是经商务厅批准,由山能重装于2016年4月在香港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商业登记编号65945231-000-04-21-A。

香港恒通公司依托香港国际贸易平台,开展山能重装产品的进出口业务,拓展山能重装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销售与推广,积极与国内外客户开展铁矿石,钢材,电解铜等有色金属业务。同时香港恒通公司将积极收集国外商业、经济信息,为山能重装的投融资业务和企业上市提供窗口。展望未来,香港恒通公司将努力奋进,实现规模经济和快速发展,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国际知名度的企业。

领导班子:

    负责人   刘革

企业名称:香港恒通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9000.88万元

住所:LEVEL 54 HOPEWELL CENTRE 183 QUEEN'S ROAD EAST HK

二、履行社会责任情况

1、职工招聘情况:香港恒通公司现有员工2人,均为山东能源重装集团金元物资供销有限公司外派员工。

、通过产权市场转让企业产权和企业增资等信息

香港恒通公司注册资本为9000.88万元。

企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商业道德情况。

四、企业安全生产、环保等情况

香港恒通公司坚决执行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切实确保公司员工、资金绝对安全,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五、主要指标完成情况

(一)营业收入:2021年2021年1-9月完成营业收入364816.3万元。(二)利润总额:2021年1-9月实现利润124.75万元,净利润124.75万元。(三)资产负债率:2021年6月资产负债率为25%。(四)2021年9月末,资产总额为11824.33万元。(五)截止2021年9月末,负债总额为3000.68万元

 

 

                 香港恒通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2日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