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公开

山东东华装备再制造有限公司信息公开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10日   来源: 山能重装

根据东华公司信息公开管理制度规定,结合东华公司实际,现将东华公司相关信息公开如下:

一、企业概述

企业名称:山东东华装备再制造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山东东华装备再制造有限公司是山东能源重型装备集团与兖矿东华重工集团联合成立的激光再制造专业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13日,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继承了两集团再制造方面的各项专利技术和生产工艺,广泛开展工业机械零件再制造工艺的研究开发及加工。

公司一直致力于激光增材再制造技术的应用与研究,已掌握并成熟应用煤矿刮板运输机、采煤机、矿用减速机、矿用综采支架等矿山机电产品再制造的技术工艺。拥有金属材料分析实验室,并配备各类大型精密实验检测仪器,包括扫描电镜及能谱仪、X射线应力检测仪、硬度检测系统等。现已完成激光熔覆不锈钢立柱、无火花截齿、刮板机整体强化等研发。已研制开发合金粉末四十余种,逐步形成耐磨、耐蚀及复合型三个粉体材料系列。再制造后的产品各项指标达到或超过新机标准,并广泛应用于煤机、电力、冶金、农机、水泥、港口、粮油等领域。

领导班子:

董事长、总经理 杨庆东

副总经理 陈雷平

财务总监 付呈坤

企业名称:山东东华装备再制造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元

住所:山东省泰安高新区泰山科技城B区6号楼

二、履行社会责任情况

职工劳动保障情况:东华公司按照集团公司规定,为职工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并按照规定标准缴纳各项社会保险费用,职工依法享受养老、医疗(生育)、工伤保险等各项社会保险待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