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刘玉果参加莱芜煤机、新汶分公司、再制造公司中层干部会议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5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图片

5月14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刘玉果先后参加莱芜煤机、新汶分公司、再制造公司三家单位中层干部会议,宣布三家单位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图片

在莱芜煤机,刘玉果要求,要强化担当意识,在改革攻坚的关键时期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坚决拥护能源集团的决定,坚决服从集团公司班子成员的决定,迅速行动,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加强质量管理,莱芜煤机作为集团公司油缸制造基地,要大力开展质量攻关,提升产品质量可靠性,对标先进企业,全方位提升产品质量。要深挖最大产能,深入分析各方面原因,统筹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制定有力措施,激发油缸最大产能,发挥技术优势,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油缸产业;强化团结意识,改革攻坚扭亏脱困任务繁重,要进一步理清头绪,压实责任,严格督导,狠抓落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以这次领导班子调整为契机,尽心尽力尽责地把改革攻坚任务逐项完成好,让集团公司放心,让广大职工满意,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图片

在新汶分公司,刘玉果强调,当前集团公司正处在深化改革、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打好打赢改革攻坚扭亏脱困攻坚战是我们重中之重的任务和工作。加快推进生产现场“一字流”布局,核心技术、生产、质量等关键岗位人员培训等工作,对标一流标准,落实高端刮板机生产制造实施方案,确保年底前完成高端刮板机样机制造。创新思路,以多元化经营为突破口,推进承包制经营试点工作,总结经验,确保早日实现多元经营的全面开花结果,提高产品综合竞争力,实现减亏扭亏。

图片

在再制造公司,面对能源集团的政策优势,再制造公司党委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逐级压实责任,各级管理人员要善于学习,不断提升管理高度和专业深度。要向先进企业对标学习,对标核心内容,进一步提升再制造标准。抓住体制机制变革的有利时机,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进一步降低经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掌握核心技术,打造独具重装特色的再制造产业体系。要持续抓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