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刘玉果到鲁南装备、塔高鲁南分部调研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图片

6月7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刘玉果分别到鲁南装备公司和塔高鲁南分部调研,相关单位班子成员及有关人员陪同。
在鲁南装备生产车间,刘玉果查看了该公司皮带机生产、综采设备大修情况,了解了该公司在安全管控、生产调度、质量提升、修旧利废、设备升级、经营改革等方面的进度,并就进一步抓好产品质量、提升产能效能等提出要求。

图片

刘玉果强调,当前正值双过半的冲刺期,也是改革攻坚关键期。立足发展实际,鲁南装备要围绕指标任务、订单工期,盯紧重点项目、重要任务,提高执行力、落实力,确保措施到位、力度到位、责任到位;要将精益生产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推进,协调资源配置,挖掘效能潜能,推进各精益模块和市场要素全面对接融合;要牢固树立质量就是生命、质量就是效益的理念,将质量管控融入生产经营全过程,切实找出品质管理的提升点、融合点和创效点;要加快技术创新,优化服务方式,强化产品设计的系统性、智能性,增强核心竞争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图片

在塔高鲁南分部,刘玉果要求,一是要提升产品质量、筑牢职工质量意识、打造精品工程;二是强化安全管理,做好职工防暑降温,杜绝中暑现象发生,确保职工安全作业;三是强化现场管理,做实6S定置管理,进一步规范职工作业行为,提升企业管理形象;四是加大降本增效力度,盘活资源,严格降本提效考核,提升经营质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