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改革攻坚专题会议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1日   来源: 山能重装
6月21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刘玉果主持召开改革攻坚专题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改革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玉果总结了二季度改革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改革攻坚各项工作的紧迫性,组织协调各部门、各单位,理顺工作流程,确保全面完成二季度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及时跟进跟踪各项工作进度,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压茬推进,建立闭环工作机制,保障落实到位。三是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集团公司确定的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明确各项工作的制度、流程,严格按照规定落实,提升工作标准和质量。四是要全面、系统总结好上半年改革攻坚工作,深入分析研究,找出问题不足,有针对性的制定措施,推动重点工作落实。五是把准改革主攻方向,瞄准重点、难点、关键点,持续发力、重点推进,务求实效。六是要全力抓好和谐稳定工作,为改革攻坚营造良好环境。七是要进一步发挥第三方机构作用,各单位之间要通力合作、提升工作效率,凝聚全员改革攻坚合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