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山东国资》莱芜高端装备制造园区:学雷锋 在行动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24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图片
通讯员 苗成标

3月5日,山东能源重装集团莱芜高端装备制造园区团委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煤机社区开展了“学雷锋青年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图片

上午8时,春光明媚,乍暖还寒。在火红的团旗下,志愿者们按照分工展开紧张的劳动。打扫卫生的志愿者认真清理莱芜煤机老厂区办公楼前、文化广场花池中的树叶和垃圾;擦拭健身器材的志愿者仔细擦去上面的灰尘,使各种器材变得干干净净。天气有点冷,但丝毫没能阻挡志愿者们的劳动热情。

图片

图片

者在便民服务现场看到,前来测量血压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志愿者忙得不可开交;负责发放防疫、健康知识宣传单的志愿者,耐心向社区居民宣传防疫及健康知识,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据统计,本次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40余人,擦拭健身器材20余件,清理垃圾场所10余处,充分展现了新时期青年“讲奉献、树新风”的良好风尚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多年来,莱芜园区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园区团委结合自身特点,常年坚持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努力使“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收到良好社会效果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