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赵洪刚到莱芜煤机调研

作者: 孟庆新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2日

8月2日,山东能源集团高级技术专家、集团公司执行董事赵洪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庆东到莱芜煤机公司调研,该公司班子成员陪同。

调研期间,赵洪刚到各车间生产现场,了解莱芜煤机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

座谈交流中,赵洪刚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有关经营改革、市场营销、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以及立德技术服务团队关于莱芜煤机油缸制造基地规划方案的汇报。他强调,当前能源集团高度重视集团公司发展,莱芜煤机在改革攻坚关键时期,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传递正能量,凝聚全体干部职工改革发展必胜信心,认真落实好能源集团半年工作会议精神,逐步打造高端油缸制造产业体系。

赵洪刚要求,一是加快推进莱芜煤机油缸制造基地建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增强职工安全意识和风险辨识能力,为企业改革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三是持续抓好质量提升工作,强化全员质量意识,牢固树立“质量就是生命”的理念,提高产品竞争力。四是抓好和谐稳定建设,加强领导,严抓责任落实,认真解决好职工关注的各项问题,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氛围。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