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鲁南装备:“陪考假”让职工安心陪子女应考

作者: 王丽娟 袁鹏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6日

“家有考生的职工可根据工作情况申请调休,考试期间请注意安全,祝广大学子们金榜题名。”近日,鲁南装备的各个工作群收到一条“陪考假”通知,温馨的话语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来自企业党政的关心关爱。

每年6月是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季节,是家长和孩子人生中关键的日子。为了使职工能够全身心照顾子女,鲁南装备提前摸排了家有考生的职工情况,深入了解高考、中考期间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困难以及需求,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合理部署人手、做好工作安排,在不耽误正常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陪考假的落实情况,让职工恢复成普通家长的身份,能安心陪伴子女们迎接他们人生中的关键“大考”,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同时,该公司借助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平台,积极转载高考期间的天气预报、交通信息、餐饮食谱等温馨提示,用一系列“暖心”举动为职工子女加油鼓劲,助力其决胜高考。

今年以来,鲁南装备持续强化服务质量,全力解决干部职工最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企业管理更有温度,让“我为职工办实事”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归属感和向心力,为加快改革攻坚、助推实现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