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莱芜煤机: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作者: 孟庆新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01日

“牢记安全,遵章守纪,杜绝违章,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永做本质安全人,确保企业安全发展。”百余个声音汇聚成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铮铮誓言。

5月31日,在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莱芜煤机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该公司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在仪式现场,公司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地。通过安全宣誓和签字承诺的方式,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企业安全发展的目标上来,齐抓共管、全员参与,为改革攻坚奠定安全基础。

下一步,莱芜煤机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扎实践行“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活动主题,牢固树立“职工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八抓20条”创新措施,以风险防控为核心,以责任、制度、规程为落实保障,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开展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活动,规范现场管理,杜绝轻伤及以上事故,全力以赴保证安全生产。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