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泰安煤机:举办新职工技能考核活动

作者: 宋安坤  张振升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18日

近日,泰安煤机举办新职工技能考核,对新职工的工作能力进行理论与实践双重考察。

此次活动分为实操与理论两个层面来全方位检验新职工的技术才干和理论积厚。在实操部分,新职工们展现出了他们实际操作能力和应对问题的技巧;在理论部分,则深入考察了他们对于岗位技能理论和相关知识领域的理解程度。

考核中,评审团队以极其严谨的态度对所有考核环节进行了详尽的评审。他们深度利用自身的专业素质与丰富的经验,对参评人的各方面技能水平进行了全面、立体的评价,从而保证了考核的公平与公正,有效选拔出了一批实操技能扎实,理论知识深厚的新职工

此次技能考核活动不仅点燃了新职工对专业知识和技能深化学习的热诚,也让他们在竞争和挑战中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和职业技能的价值。通过这次活动,新职工们深刻领悟到"技术才能创造真实价值"这一理念,同时也在挑战和压力中实现了自我突破和成长。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坚定以技术为基础的价值导向,鼓励新职工以更高热情参与各类技能提升活动,通过技术技能的不断打磨和深化,以卓越的实际成绩服务社会。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