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贯彻工作会精神】高端支架:团结一致加油干 凝心聚力谋新篇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24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山能装备工作会议召开后,高端支架公司迅速行动,组织召开高端支架公司2024年度工作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上级精神,并结合公司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建立市场营销队伍,完善支架产业链条。该公司将在1月底前建立一支完整的营销队伍,涵盖售后服务、商务及技术谈判职能,同时加强营销队伍培养锻炼,按照“应投尽投”的原则,积极参与全国范围内投标,建立完善《营销管理办法》,将销售员薪酬与订单、回款结合,多劳多得,激发销售员积极性,让销售人员“层层有压力,人人有考核”,快速提升营销业务水平,具备自主营销能力。

严格落实生产任务,确保产量稳定输入。该公司将牢牢把握好眼前一季度这个大好契机,不断完善生产管理考核体系,理顺生产组织流程,进一步加强生产项目管理建设工作,同时持续强化对数控下料、坡口机器人、铆工(组对)、手工焊、机器人焊接等6个瓶颈工序的技能培训,尽快打通结构件六大瓶颈工序,充分释放产能。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供有力政治保障。该公司将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紧跟时代、适应形势,立足实际、发挥优势,继承传统、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线”优势,不断提升企业“软实力”,设立民生通道,畅通各级沟通渠道,强化对外宣传、职工思想教育,将加快洗衣房、职工澡堂、娱乐健身职工中心等民生福祉工程,为职工创建良好工作生活环境,凝聚全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2024年是该公司的起步年、开局年,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实现高质量发展良好开局的关键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面临的形势任务,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坚定发展信心,以“起步即是冲刺,开局即是决战”的状态全力推进2024年各项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