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职工风采

喜讯!山能装备代表队荣获山东能源第一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团体银奖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28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图片



9月26日,兖矿能源职工俱乐部内传来喜讯,山能装备代表队荣获山东能源第一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团体银奖,队员们用坚持与汗水再一次诠释了“装备精神”。




今年7月份,经过遴选推荐,参加此次文化艺术节的35名队员从公司各单位集结,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舞蹈基础不高、舞台经验不足等诸多困难,他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刻苦训练,因反复弹奏乐器手上磨起了水泡、因高高跃起又摔倒在地的舞蹈动作,让膝盖和手臂上出现了大面积的淤青,但是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轻言放弃,最终在17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银奖。



图片



时间回到备赛期间,天气逐渐炎热的训练场内,充斥着汗水和云南白药的气味,回响着队员们的训练口号“腿抬高、转头、手打直、坚持一下、集中注意力……”。

一位今年刚刚入职的大学生队员经常开玩笑说:“备赛的这个月,白天训练晚上工作,感觉像在上两份班,在工作和训练中反复‘横跳’来保持平衡,但是依然很快乐,因为每一天都有新的收获。”



图片



另外有一位后来入队的男孩说:“由于工作原因,我是后期才加入团队训练的,从来没有接触过舞蹈的我还是有些紧张,怕自己做不好。但是大家的热情和编导的耐心指导,让我完全打消了心里的焦虑和陌生感,到后来完全融入这个大家庭。我很珍惜这段时光,希望可以有机会一起参加更多的比赛,一起走上更大的舞台,为山能装备争光



图片



团结产生力量,奋进诞生希望。荣誉的背后,是坚强的信念、坚韧的意志和坚定不移的付出与坚持;荣誉的背后,更承载了山能装备人的关爱和期盼,凝聚着团结奋进的力量。这种团结奋进的精神,正是处于改革发展特殊时期的我们需要的。

不畏艰难,砥砺奋进的队员们只是山能装备广大干部职工的一个缩影,面对改革重任,山能装备人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团结进取,攻克了一个个难题、渡过了一道道难关,我们有理由相信,山能装备将会朝着更加美好的明天阔步前行。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