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纪检工作

举报方式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 山能重装

来信请寄:泰安市高新区东天门大街奥源时代大厦山东能源重装集团纪委综合室,邮编:271000

来访请到:泰安市高新区东天门大街奥源时代大厦山东能源重装集团纪委综合室

举报电话:0538—7825820

举报邮箱:tamjlhj@126.com

廉政账户的存入方式 

(一)缴款人可在各大银行及各个营业网点,将收受的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礼品和实物的折价款存入廉政账户。 

帐户名: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帐  号:220804244460;

开户行:中国银行新汶支行。

(二)缴款人在办理廉政账户缴款时,不需提供本人身份证件,不需说明款项来源和缴款理由,只需说明存入“廉政账户”即可,可用实名,也可不记名,鼓励用实名存入。

(三)缴款人向“廉政账户”缴款,受理银行提供的客户回单联作为个人缴款凭证可视为拒收礼金的证据,应妥善保管。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