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能源集团调研组到莱芜园区调研

作者: 张仲奎、梁吉军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0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图片

4月19日,能源集团调研组到莱芜园区调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庆东陪同。
调研期间,调研组听取了莱芜园区技术研发人员关于高端油缸、盘式加压过滤机、高效隔膜压滤机、系列绞车产品、系列破碎机的应用范围、技术特点、产品优势、市场开发等情况介绍。
随后,调研组到总装事业部、锻造事业部、铆焊事业部等生产现场,了解了相关产品的生产加工能力,到产品实验室观看了固液分离设备试验情况。
通过听取介绍,参观现场,调研组对莱芜园区的产品研发能力、制造实力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莱芜园区抢抓市场机遇,对标先进企业,不断加快技术创新步伐,发挥好设备优势和人才优势,尽快做大做强园区支柱产品,进一步扩大产品市场竞争优势,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调研组还对莱芜园区下一步产品研发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