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各单位负责人会议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0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图片

6月9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刘玉果主持召开各单位负责人会议,听取各单位、各部室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上,刘玉果在讲话中指出,集团公司要聚焦改革攻坚各项任务目标,着力打造一支有情怀、有担当、有能力、有作为的企业家队伍,不忘创业初心,强化使命责任,时刻保持能力恐慌感和敢想敢干的创业精神,推动集团公司实现从扭亏为盈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刘玉果要求,各单位要不断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改革攻坚各项工作的紧迫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务实做好重点产品优化提升、产能效率最大化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激发推进改革攻坚工作的动力活力。
刘玉果强调,当前改革工作进度总体符合预期,但容不得丝毫松劲懈怠,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负起责任、挑起担子,进一步理顺质量提升、权证办理、机制变革、扭亏脱困等各项中心工作流程、进度,建立深度学习、深度思考、深度工作的作风和机制,主动对接能源集团,充分利用协同政策,抓住、抓牢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期,推动集团公司取得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
集团公司领导冯军、李景慧、杨庆东、荆辉、李继恭出席,各单位、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