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领导到“第一书记”任职村现场办公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0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图片

6月20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冯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景慧带领相关部室负责人到新泰市谷里镇南谷里村现场办公调研,看望慰问集团公司驻村“第一书记”吕宏伟,实地了解当地经济发展和“第一书记”工作生活情况。
冯军一行实地察看了南谷里村基础设施和美丽乡村等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村情村况。吕宏伟详细介绍了驻村以来南谷里村的发展概况、基础设施建设、未来发展规划和乡村振兴等工作。

图片

冯军指出,驻村“第一书记”代表着企业的形象,要把基层工作作为自我锻炼的重要平台,切实履行自身的职责,从解决群众最迫切、最实际的问题入手,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冯军还叮嘱吕宏伟要继续牢记使命、脚踏实地、为惠及全体村民做出更大贡献。在接下来的驻村工作中,要继续发挥个人优势、积极配合村委开展好乡村振兴工作,出色完成派驻村任务,切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集团公司将会进一步当好“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把派驻村作为服务基层的窗口,全力支持驻村“第一书记”开展工作。
据了解,在集团公司党委大力支持下,“第一书记”驻村以来,迅速投入乡村振兴工作,深入了解村民状况,积极谋划乡村发展,根据南谷里村每位村民实际情况分别制定帮扶措施,协调推动修建月牙河、新建大棚、修缮烈士陵园教育基地、修建“连心路”等民生项目,实现户户通主干道4000余平方米,增加了村民集体收入,丰富完善了村民生活娱乐场所,改善了村容村貌,为南谷里村开致富门、浇筑“连心路”。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