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刘玉果到集团公司青岛峰会展区视察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9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图片

6月19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刘玉果到集团公司青岛峰会展区视察布展和筹备情况。
刘玉果要求,要充分利用青岛峰会难得机会,加强集团公司优势产品的宣传推广,同时要积极汲取、吸收世界先进企业的营销模式、管理理念、发展规划等先进经验,推动集团公司生产管理、产品设计、市场开拓等各项工作持续优化提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将于6月20日至21日在青岛举行,集团公司作为山东能源集团高端装备制造代表企业参展。展出了包括无人值守智能化装车系统、立式全自动隔膜压滤机、激光熔覆技术等多个集团公司自主研发的高端化、智能化、清洁化产品和核心技术。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