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二届二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图片


6月23日,集团公司二届二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集团公司十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集团公司领导刘玉果、冯军、李景慧、荆辉、李继恭与出席会议的107名正式代表、23名列席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发展。

图片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图片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刘玉果作重要讲话,副总经理冯军作行政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景慧主持会议。

刘玉果在讲话中指出,改革攻坚全面启动以来,对标对表找差距,全面融入能源集团“3+3”产业发展格局,立足“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端装备供应商和服务商”的战略定位,改革方案全面落地、发展路径更加清晰、发展基础更加夯实、发展动力更加强劲、发展导向更加鲜明,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刘玉果指出,2022年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优化“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集团公司全面落实改革攻坚扭亏脱困实施方案的重要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紧抓战略机遇,找准方向,找到思路,打造重装高质量发展的“突围路径”,打赢改革攻坚扭亏脱困这场硬仗。

针对下一步工作,刘玉果要求,集团上下要紧盯关键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品质量、培育技术优势、增强管理水平等重点,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落实改革工作,着力增强发展内驱动力。要强化责任意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有力的举措办法以,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凝聚共谋发展的磅礴力量。聚焦人本理念,紧盯改革目标、强化思想引领、践行为民宗旨,以职工为先的导向引领改革发展,打造共建共享格局。坚定不移地将改革推进到底,全力开创集团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新未来,为能源集团打造全球清洁能源供应商和世界一流能源企业积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冯军作题为《为实现改革攻坚扭亏脱困目标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冯军在报告中对今后一个阶段的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坚持以落实改革攻坚扭亏脱困为总抓手,扎实开展好守正创新年、改革攻坚年、质量效益年、绩效突破年“四个年”活动,聚焦战略规划、品质管理、管理运营、深化改革、创新驱动、绩效管理、和谐稳定、责任落实“八项重点”,一手抓改革,一手抓发展,确保企业生产经营稳定、职工队伍稳定、安全生产稳定,坚定不移完成能源集团下达的考核任务。

图片


李景慧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单位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集团公司改革攻坚实践当中,主动担责,积极作为,齐心协力、共创未来,为集团公司逆势突围、涅槃重生积极贡献力量。

大会审议通过了集团公司《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作情况报告》《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二届一次职代会提案落实和本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等17项报告及议案。表决确认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全委会选举结果。

图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