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榜样的力量丨山能装备第一届“感动装备”人物暨2022年先进颁奖典礼隆重召开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29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图片

3月29日,山能装备“榜样的力量”第一届感动装备人物暨2022年先进颁奖典礼在装备会堂隆重召开。山能装备领导赵洪刚、冯军、李景慧、郭宝领、杨庆东、荆辉、李伟、李继恭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直播同步观看。
图片
山东能源高级技术专家、山能装备董事长赵洪刚为第一届“感动装备”人物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图片
山能装备党委书记、总经理冯军为2022年度劳动模范颁奖。

图片

山能装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景慧为第一届“感动装备”人物提名奖获得者颁奖。

图片

山能装备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郭宝领为2022年度先进单位、先进部门代表颁奖。

图片

山能装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安全总监杨庆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荆辉为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

图片

山能装备副总经理李伟、财务总监李继恭为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

图片


颁奖典礼以视频《我心中的榜样》开场,在歌舞《相逢春天》中正式拉开帷幕。整个颁奖典礼以视频展播与现场展演相结合的形式,共同描绘出山能装备广大干部职工逆境不放弃,低谷不低头,团结拼搏、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一幕幕至真至情的先模事迹展播,让大家在感动的背后,看到了山能装备干部职工呕心沥血、竭尽全力的无私奉献,更看到了他们无畏困难、勇毅前行的务实担当。

图片

图片

颁奖过程中还穿插进行了小品、歌舞等形式的节目表演,歌曲《劳动最光荣》《平凡的样子》,激情高亢,展现了山能装备人面对重任初心不改,面对改革勇挑重担的无畏精神。在小品《父亲》中,表演者精彩演绎了长期出差在外地的驻外职工回到家里与健忘父亲的场景,捧腹大笑之后是深深的感动,父亲的话语正是驻外职工家人的心声,让在场观众潸然泪下。

图片

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一个个平凡伟大的名字,让现场和收看直播的观众深感震撼、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为企业改革攻坚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