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山能装备第二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30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图片

山能装备第二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出席会议的104名正式代表、12名列席代表齐聚一堂,共商企业改革发展大计。
山东能源高级技术专家、山能装备董事长赵洪刚讲话,山能装备党委书记、总经理冯军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景慧作工会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郭宝领主持会议。山能装备领导杨庆东、荆辉、李伟、李继恭,副总师、高级技术专家出席会议。

图片

赵洪刚在讲话中说,2022年在山能装备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下,改革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果。赵洪刚代表山能装备向广大在职、退休职工及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赵洪刚要求,山能装备上下要认清现实改正不足,紧跟政策顺势而为,坚持依法合规,实事求是,发扬改革攻坚精神,锚定目标继续努力,以目标倒逼考核、以目标推动落实、以目标检验成效,全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广大干部职工要发扬“主人翁”精神,树牢市场、效益、竞争、发展意识,把自身利益与企业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正确对待个人得失,提升自身价值创造能力,确保创造最大价值。各级管理人员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主动到基层一线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服务企业改革发展中展现作为。

图片

冯军在工作报告中系统回顾了2022年工作,代表山能装备党委向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深刻分析问题和不足,并对2023年目标任务和下步工作重点提出明确要求。冯军在报告中指出,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定信心,务实笃行,紧抓机遇、奋力攻坚,以建设“六好六强”新山能装备为目标,努力打造能源集团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的“新名片”。要着力为职工办好“六件实事”,让职工体面工作,尊严生活。

图片

李景慧在工会工作报告中强调,山能装备各级工会组织要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动改革攻坚扭亏脱困、运行“一网e通”党建品牌中找准定位,紧紧围绕“一条主线”,深度融入“一个中心”,筑牢“两个理念”,促进“五项提升”,深化“六心六家”工会品牌,在凝聚发展正能量、当好发展主力军、改善民生、提升素质、维护和谐、增强活力上发挥作用,把“职工之家”打造得更温馨、更可靠,让职工对“娘家人”更信任、更满意。

图片

图片

大会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民主评议了山能装备领导班子及成员,并开展了会员评家工作。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与会的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图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