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山能装备参展2023中国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12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图片


4月11日,2023中国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西安开幕,山能装备作为山东能源集团高端装备产业代表参展。


图片


此次展览会上,山能装备展出了三柱式单元支架、履带式单元支架、膏体充填液压支架、再制造液压支架、激光熔覆立柱、高精度快速自动定量装车站等多种最新研发以及优化升级的高端产品,受到了广大客商广泛关注。

期间,原煤炭工业部副部长、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原会长王显政,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杨树勇到山能装备展区进行了参观指导,山能装备党委书记、总经理冯军,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郭宝领陪同。


图片


在山能装备展区,冯军向王显政详细介绍了山能装备当前产业产品体系优化、高端产品智能化升级、下步发展规划定位等情况。冯军表示,当下,山能装备聚焦新科技和高端装备的研发应用,通过升级先进适用装备,物联网、人工智能算法等软硬件的结合来推动矿用装备向“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的方向发展,助力煤矿实现智能化、无人化开采,提高煤矿的本质安全水平,提升工作效率。

王显政指出,希望山能装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大科级投入,推动矿用装备新技术、新材料的推广应用,为中国煤矿的智能化升级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据了解,此次展览会以“绿色智能创新,协同共赢发展”为主题,设置了十大主题展区,覆盖煤炭生产使用的主要环节,在科技装备上为行业企业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手段,并为高端装备制造企业提供了重要的交流平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