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山能装备召开莱芜园区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07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图片

4月7日,山能装备党委书记、总经理冯军主持召开莱芜园区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郭宝领,财务总监李继恭出席并安排部署具体工作,总部机关有关部门、莱芜园区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冯军指出,莱芜园区液压科技公司是山能装备落实改革攻坚扭亏脱困实施方案后成立的首家混合所有制企业,也是山能装备推动对外合作实施强强联合的成功典范,能源集团主要领导高度关注企业发展。莱芜园区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推进莱芜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必要性。


冯军要求,要紧盯关键重点,采取有效举措打通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堵点,液压科技公司作为混合所有制企业,要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做好经理层聘任,明确岗位职责、定位,制定授权清单,切实发挥经理层“谋经营、抓落实、强管理”的积极作用,对标合作企业工作标准,着力抓好技术优化、质量提升和生产降本等工作,提升企业发展质效。要毫不动摇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原则,按照国资委、能源集团国有资产管理的有关制度规定要求,做好设备采购、资产处置、价格结算等工作的流程优化设计,严格落实执行,保障规范运营,提高运行效率。要坚持质量先行,稳步有序提升。液压科技公司作为能源集团高端油缸制造再制造加工基地,产品质量要按照“358”标准要求,在提高产品质量标准化上下功夫,正确处理生产和质量的关系,坚持质量第一导向,稳步有序提升产能。


冯军强调,要加强沟通调度,协同发力推动园区尽快步入高质量发展轨道,莱芜园区高质量发展不仅是液压科技、莱芜煤机的高质量发展,更是山能装备的高质量发展。机关各部室要发挥好管理、指导、服务、协调职能,加强对两个单位工作的督导和服务。液压科技和莱芜煤机要针对工作落实推进的新进展、存在的问题难点,与有关部室建立工作沟通交流机制,发挥协同效能,推动工作朝着既定目标迈进。要严格落实考核,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莱芜园区两家单位早日换发新生机、呈现新气象,迈入稳步快速发展的新赛道。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