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山能装备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作者: 宋安坤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31日

我是山能装备人,捍卫安全是我神圣的职责……”

5月31日上午,激昂铿锵的安全誓词在山能装备泰安煤机上空回响。

今年,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烘托活动气氛,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把各项活动落到实处山能装备在泰安煤机隆重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山能装备党委书记、总经理冯军常务副总经理郭宝领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庆东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李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泰安园区120余名干部职工共同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郭宝领主持。

仪式上,李伟宣读了《山能装备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全体人员在泰安煤机安全总监田丰的带领下共同庄严宣誓,优秀职工张文亮同志宣读《安全生产月倡议书》泰安煤机董事长王涛做表态发言。冯军宣布“安全生产月”启动并做讲话。

冯军要求:高度重视,全面做好活动组织开展。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活动要求上来,更加准确把握安全工作新形势,更加保持清醒的头脑,更加突出安全工作的系统性、全面性。二紧扣主题,全面做好各项活动的落实落地。各单位要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活动主题,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先安全后生产、不安全不生产”。三创新方式,切实保障活动的实际效果。要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标准化工位建设”、“每季一主题、每月一专项”、“五落实五检查五确保”等各项工作相结合创新性地开展一系列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安全活动,全面夯实安全基础。

随后,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在安全承诺条幅上签名,并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把安全放在首位,全面落实安全责任,以实际行动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山能装备改革攻坚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