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山能装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22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图片


5月22日,山能装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重要论述等相关内容,并开展“两珍惜、两保持”形势任务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山能装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重点把握好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学铸魂,解决好理想信念“总开关”问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贯彻落实能源集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山能装备中心工作,完善学习、调研、问题、创新举措“四张清单”,细化措施、统筹推进,有序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针对“两珍惜、两保持”形式任务教育,会议指出,形势任务教育是引导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再出发,接续奋斗开新局的重要载体;是聚焦产业产品优化整合,体制机制颠覆变革,经济运行扭亏止亏,创新方式方法,灵活措施载体。各单位要创新方式方法,有针对性地向干部职工讲形势、讲任务、讲目标、讲前景、讲责任、讲措施,确保知责担责、明责奋进、履责不怠,推动形势任务教育走深走实,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