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再制造公司:一丝清凉进车间

作者: 肖翔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5日

连日来,伴随着高温酷暑天气,车间局部温度可达40度以上,再制造公司党委心系一线职工防暑降温,成立专门工作小组,采购雪糕、绿豆等防暑降温物品,为奋战在生产一线的职工送去丝丝清凉。

“天太热了,赶紧吃块雪糕凉快凉快,一定要多喝水,觉得身体不舒服,就停下来歇歇”。走进该公司的采煤机车间,正好赶上车间经理手里捧着一堆雪糕在给职工送发,同时伴随着要注意身体的殷切叮嘱。

“现在正值高温酷暑天,还没干活,身上就湿透了,为了应对防暑降温,我们采购了雪糕的同时,还安排专人每天精心熬制绿豆汤,为职工们送去公司党委的一片心意”。再制造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振波向记者说道。

该公司结合6月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在奋力完成生产任务的同时,做好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让职工开开心心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