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鲁中装备:知识产权再添新成员

作者: 滕斐  刘强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18日

“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近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批,鲁中装备科研工作再出新成果。申请的基于气体曲折释放路线的气水分离装置(专利号:ZL 2023 2 0422887.8)、基于正压处理的带式过滤装置(专利号:ZL 2023 2 0422776.7)、变频电机及变频一体机(专利号:ZL 2023 2 0274873.6)三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授权。

据悉,该公司2023年共申请专利9项,截至目前受理状态6项,其中受理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2项;获得实用新型授权3项。

近年来,该公司发挥自主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不断加强对知识产权的申请和保护,主导产品立式全自动隔膜压滤机累计获得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40余项,众多专利技术的获得为该公司今后的发展积蓄了前进的动力,增强了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公司综合竞争实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