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泰安煤机:“洗车”洗出“大创效”

付佳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2日

洗车房今天正式恢复洗车业务啦,……净车快、服务好、代您洗车,为您服务,更快更好更出色。近日,一则洗车广告在泰安煤机上下得到疯狂转发和热议,尘封许久的洗车房再一次以崭新的面貌敞开大门,在方便广大干部职工的同时,也迈出了综合保障中心积极主动、开启破冰、融入市场、创效创收的第一步。

为打赢改革攻坚扭亏脱困攻坚战,泰安煤机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号召各单位、各部门依托自身职能积极创新创效、多劳增收。综合保障中心充分发挥“洗车房”管理优势,在临近年底洗车难的情况下,贴心推出洗车业务,并在做好传统洗车业务的基础上,新增加了“车辆保养、轮胎充气、更换轮胎”等业务,既方便了职工不出门就享受保养洗车,也让该中心获得了一定收益。

一手抓增效,一手抓降耗。该公司在做好创效的同时,通过建立“物资超市”,强化盘活废旧物资和节约利库。截止2023年12月完成处置钢材570余吨,标准件84000余件,电控、液控仓库盘库电控件700多项,液控件400多项,共计实现节约成本52万余元,为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