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喜迎新春】各单位多彩活动迎新春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8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图片
图片
“辰龙送瑞,春联传福”送春联活动
图片
图片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7日,鲁中装备组织开展“辰龙送瑞,春联传福”送春联活动,为职工送上暖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图片


活动现场,该公司书法爱好者们带着春联纸和笔墨砚,挥毫泼墨,手写“挥春”,为职工送上新春祝福。一行行俊秀苍劲的书法,一句句墨香四溢的语句,饱含幸福吉祥、寄托美好希望、寓意励志宏图。职工们接过春联纷纷品读、拍照,并表示“看到春联上满载祝福的话语,真切地感受到企业的温暖和关怀,这样的春联比外面买的更有意义!”

红红火火的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据悉,本次活动共送出福字百余个,春联几十余幅,不仅把企业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身边,还让职工群众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受到了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李昂)

图片
图片
“情暖冬日 书香春节”送文化到基层活动
图片

图片


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大基层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春节喜庆的氛围,春节前夕,泰安煤机工会开展“情暖冬日 书香春节”送文化到基层活动,为职工们送去新春最温暖的祝福。


图片


公司文艺工作者精心编排了红色相声《我爷爷的红色故事》,先将现场营造喜庆欢快的氛围,随后通过安全知识问答,既检验了职工对安全知识的掌握,也为答题者送上精美的礼品祝福。最后公司领导亲笔书写的“福”字、饱含新意的春联一一送到职工手中,也将新年祝福和企业关怀送到职工的心中。(宋安坤)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