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五提”转作风】运营管控中心:发挥带头作用,高效服务基层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01日   来源: 山能重装




“五提”转作风
图片
在山能装备改革攻坚的关键时期,总部机关组织开展“工作提速、服务提质、个人提能、形象提升、企业提效”的“五提升”活动,旨在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强化团队协作,更好地推动山能装备的转型升级,助力山能装备改革攻坚取得圆满成功。运营管控中心将创新工作思路,群策群力,发挥机关带头作用,真抓实干,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更好的服务基层,坚定不移完成各项任务。

聚焦重点工作“盯紧办”。明确工作重心,对重点工作深入研究,针对重点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密切关注执行过程,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做到心中有数,手里有招。

抓实专项工作“抓紧办”。明确专项工作的目标和要求,细化任务分工,确保每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在推进专项工作时,紧密跟踪工作进度,确保计划到位、落地有声。

快速响应日常工作“马上办”。在日常工作中,养成快速响应的习惯,对各项工作任务做到随到随办,办就办好。

要深入基层,了解实情。确保我们的服务始终贴近实际、贴近需求。

要推进管理创新,破解瓶颈制约。重新审视现有的工作流程,消除不必要的环节,优化工作流程,实现管理效能的最大化。

要提升工作标准,保持良好状态。无论顺境还是逆境,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定期组织专业管理培训。针对不同岗位和职位的需求,设计具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通过内部讲师和外部专家的授课,提升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定期参加对标活动,学习优秀企业的管理模式,明确企业自身的优势和弱点加以改善,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

要加强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令行禁止;加强劳动纪律,保持良好的工作秩序,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规范仪容仪表,展现我们的专业素养和良好形象。

以经营统计手册为工具,为决策提供支持。将手册作为运营和管理的重要参考,全面、准确了解各单位工作开展进度,掌握各单位目标完成情况,实现高效运营。

优化存量资源。集中管理闲置物资,实现资源共享,制定存量变现方案,积极处置闲置设备和材料,改善资产结构。

建立健全完善考核体系。确保考核公平、公正、公开,充分发挥激励作用,对于不作为、慢作为、懒作为的现象严格考核,鼓励积极进取,加强内部沟通与协作,形成良好的团队氛围。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