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解放思想

鲁南装备: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

作者: 王丽娟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3日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为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近日,鲁南装备开展“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通过学历史、谈感悟、提建议等方式,动员广大青年职工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投身企业改革发展实践,全面营造庆祝建团10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此次专题学习,该公司紧紧围绕党领导下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贡献等方面进行讲解,系统回顾了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引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蓬勃发展,使广大青年职工深入了解青年运动史上重要会议、重要人物、重大事件的基本史实,找准共青团组织和工作的发展脉络,牢记党的青年运动史的基本结论和根本立场,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为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该公司还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推进,引导青年职工站位企业发展的角度,聚焦重点任务落实、重要项目推进等方面为企业建言献策,强化青年职工的使命感、责任心,以实际行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作者:王丽娟)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