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解放思想

再制造公司:召开东华对标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 张霞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8日

再制造公司首批赴东华重工实操对标学习人员现已学成归来,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完成居家隔离措施后目前已返回工作岗位。4月18日,该公司召开东华重工对标学习经验交流会,分享交流东华重工学习体会,畅谈下一步工作提升措施。该公司负责人及相关部室人员参加。

会上,赴东华对标学习人员依次交流发言,大家谈感想、谈认识、谈心得、找差距,通过交流讨论的方式探讨东华安全操作标准规范、质量管理、成本管控、生产效率提升等方面的问题。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并针对本次对标学习结合公司实际,制定了整改措施。

再制造公司坚持在质量提升过程中,做到边学边改,持续提升,不断进步,通过借鉴东华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完善制度,把对标学习成果真正运用到公司发展实际,进一步优化生产流程,提升生产效率,提升质量管控,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