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解放思想

鲁中装备:以“重装大讲堂”助推改革发展

作者: 滕斐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5日


4月14日,鲁中装备“重装大讲堂”第二讲在七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十余名干部职工专心聆听、认真记录,时不时向主讲人发问,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本次“大讲堂”由公司综合办公室施波同志授课,重点从日常公文的标准入手,着重在公文版头、主体、版记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公文格式,并以大量实例讲解了企业通知中的常见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讲述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与实际工作密切相关,收获颇多,为今后在公文写作和公文处理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改革攻坚的特殊时期,开办“重装大讲堂”是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的一项关键性举措,鲁中装备将常态化长效化利用好“重装大讲堂”这一学习平台,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职工工作能力,助推企业迈向改革发展快车道。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