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解放思想

集团公司党建调研组到泰安煤机、鲁中装备、塔高公司调研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2日   来源: 山能重装

2272a1597a2a4658b68f2bdb76f32605


7月11日至12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景慧带领党建工作调研组到泰安煤机、鲁中装备、塔高公司调研,就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暨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督导。


调研组听取了三家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要求各单位要围绕党建思想政治重点工作,持续提境界、提标准、提能力,聚力抓聚焦、抓落实、抓突破,打开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要在落实党建目标任务上抓突破,以改革攻坚扭亏脱困为中心,牢固树立“六个意识”,构建七个体系,打造“一网e通”品牌,实现三年三个台阶的工作提升。要在“思想再解放、观念再转变”主题教育上抓突破,把主题教育贯彻改革攻坚扭亏脱困全过程,做好“走出去学习、请进来讲座、建设学习型企业、与职工面对面宣讲宣教、搞好头脑风暴”等重点工作。要在构建和谐稳定局面上抓突破,压实责任、细化分工、上下联动,构建网格化、全覆盖体系,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环境。要在打造工作亮点上抓突破,挖掘提炼党委、党支部、党小组和党员品牌亮点,以品牌建设推动总体工作水平提升。在文化建设和现场管理融合上抓突破,做好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让先进的文化理念成为无需提醒的行为自觉,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提升工作能力。要在打造“一网e通”党建品牌上抓突破,依托“1+1+N”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基础,构建党建大服务网格,聚焦制约发展的关键因素,着力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凝聚起改革攻坚的强大合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