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职工风采

集团公司球类联赛开幕式在泰安园区举行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5日   来源: 山能重装



11月5日,集团公司“庆国庆、感党恩、促团结”秋季球类联赛开幕式在泰安园区篮球场举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兰春忠,纪委书记荆辉出席。

据了解,此次球类联赛共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三大项球类竞技比赛,170名运动员参加角逐,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进取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去。

兰春忠为开幕式致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裁判员在比赛中忠于职守,公正判决,让各位运动员在公平、公正的规则中体验比赛的乐趣;二是希望各选手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参与、学习、提高、娱乐”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新风尚;三是希望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比赛能办成一个组织工作合理有序、赛风赛纪文明规范、比赛成绩鼓舞人心的盛会。

此次联赛旨在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健身意识,发动大家以强健的体魄、振奋的精神、饱满的激情,积极投身于事业,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幕式后,篮球比赛在泰安园区开赛,来自集团公司各单位的六支代表队将通过激烈的角逐,争夺比赛的胜利。

比赛中,场上队员们攻防转换迅速,进攻组织高效,一次次投篮得分,使比分交替上升。每支球队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内线突破犀利,外线三分精准,球员之间的精彩配合,引得现场高潮迭起,喝彩声不断。

此次篮球赛,六支代表队将通过五轮循环赛,累计积分计算成绩与排名。此次获胜的三支球队暂时占得先机,失利的球队也在总结经验,力争下轮取胜。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