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职工风采

集团公司职工秋季球类联赛在新汶分公司圆满落幕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图片

12月3日,集团公司“庆国庆、感党恩、促团结”秋季球类联赛在新汶分公司圆满落下帷幕。

篮球赛作为本次战线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的比赛,也在闭幕式当日结束。集团公司领导为承办本次秋季球类联赛的三家单位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并为获得篮球赛的前三名的单位颁发奖杯。

据了解,此次球类联赛共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三大项球类竞技比赛,170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图片

篮球赛最终新汶园区代表队、塔高兖煤联队、莱芜园区代表队包揽篮球比赛前三名;羽毛球赛男子单打冠军和女子单打冠军分别由来自鲁南装备公司的尚茂嵩和来自新汶分公司的李群获得;乒乓球赛新汶分公司代表队吴祥强获得男子单打冠军,莱芜煤机代表的刘燕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此次联赛旨在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健身意识,发动大家以强健的体魄、振奋的精神、饱满的激情,积极投身于事业,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