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职工风采

再启新征程 | 2023年山能装备新春文艺晚会精彩呈现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 山能重装

2月2日

由山能装备职工

自编自导自演的

2023年春节文艺晚会

《再启新征程》精彩上演

泰安市高新区领导

山东能源集团工会副主席,群团工作部部长黄伟

山东能源集团女工委主任,女职工工作部部长杜青

亲临现场指导观看

山能装备党委书记、总经理冯军

班子成员李景慧、郭宝领、杨庆东、荆辉、李继恭

与干部职工家属欢聚一堂 共贺新春





图片


晚会在歌舞《幸福小康一起走》中拉开序幕,歌声激昂、舞姿欢快,抒发了山能装备广大干部职工在企业发展进程中铿锵有力、激情四射的精神面貌。


图片

歌舞《幸福小康一起走

小品《小丈夫》《妻子》既有令人捧腹大笑的巧妙设计,也有感人肺腑的重逢场景。

图片

小品《小丈夫


图片

小品《妻子


舞蹈《宣誓》带我们重回激情燃烧岁月,回顾老一辈革命家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立下的铮铮誓言。

图片

舞蹈《宣誓


诗朗诵《追逐梦想》点燃了山能装备广大干部职工改革攻坚的豪迈激情。

图片

诗朗诵《追逐梦想


歌伴舞《领航》展现了山能装备职工在新时代砥砺奋进,勇于开拓的进取之心。

图片

歌伴舞《领航


景剧《永不言败》由莱芜煤机拔河队队员亲身演绎在山东能源首届职工运动会赛场上,奋勇拼搏勇夺女子组第三名优异成绩背后的艰苦磨砺,展现了山能装备“逆境不放弃,低谷不低头”的精神面貌。

图片

情景剧《永不言败


晚会在歌舞《再一次出发》中落下帷幕,精彩的烟花秀点燃夜空,预示着在充满希望的2023年,山能装备将重整行装再出发,为承担起推进能源集团装备制造业板块发展壮大的重任绽放更加夺目的光彩!

图片

歌舞《再一次出发


演出结束后,各级领导走上舞台与演职人员握手致意,祝贺演出成功并合影留念。


图片

各级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据了解,晚会所有节目全部由山能装备职工自编自导自演,采取现场录制,网络直播的形式,向广大干部职工奉上了精彩的文化盛宴,近期还将到各单位巡回演出。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