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职工风采

山能装备集团新春联谊巡演走进新矿专场精彩上演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14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图片

2月14日,《再启新征程》山能装备新春联谊巡演走进新矿集团专场精彩上演,山东能源装备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冯军,常务副总经理郭宝领,新矿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祖联与干部职工家属一同观看演出。

图片

图片

图片


歌舞《幸福小康一起走》拉开演出帷幕,响亮的歌声唱出了共同富裕的美好前景,感受新时代山东能源集团阔步前行的步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歌舞《在此刻》《百年》《人世间》《我爱我在》《宣誓》或万般柔情,或慷慨激昂,却都不约而同唱出了山能人风华正茂、砥砺初心的真挚情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舞蹈《致青春》、歌曲串烧或动感十足,或情感充沛,观众不禁鼓掌叫好;小品《女婿驾到》妙趣横生,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歌伴舞《领航》《全速奔向你》表达出山东能源集团职工紧跟能源集团决策部署勇毅前行、携手共创美好明天的坚定信心!



图片


演出结束后,观看演出的领导走上舞台,与演职人员握手致意,祝贺演出成功并合影留念。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