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共青团

鲁南装备:改革攻坚显担当 志愿服务新时代

作者: 王丽娟 袁鹏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03日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2日,鲁南装备“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该公司30余名青年职工纷纷在印有“改革攻坚显担当、志愿服务新时代”的条幅签名承诺,并积极动员干部职工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引领者、实践者。

在许承诺、发倡议的同时,该公司还组织青年职工组成志愿队,深入生产车间为职工服务、为企业服务。在班组园地,大家用抹布仔细擦拭桌椅上的灰尘,将水杯、学习笔记、劳保用品等一一整理归类、摆放整齐,为职工打造干净整洁的环境。他们还清理了宣传橱窗、加工设备、模具工件和展览产品的灰尘污渍,帮助一线职工做好设备保养维护、查找安全隐患,让“青年先行”的先锋作用充分发挥、落到实处。

不仅在志愿服务中身先士卒,更要在企业发展中彰显担当。今年,该公司将青年教育培养工作融入到企业改革攻坚的具体实践,在学习教育、对标交流、业务提升上持续发力。以深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主线,该公司组织青年围绕形势怎么看、困难怎么办、工作怎么干展开讨论,结合安全生产、质量效益、创新创效等重点找不足、找提升、找创新,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建团100周年献礼。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该公司青年职工在学雷锋主题条幅上签字,许下志愿承诺)

(该公司青年职工开展志愿服务,为职工擦拭班组园地桌椅)

(该公司青年职工清理车间公开栏卫生)

(该公司青年志愿者为职工发放《学雷锋倡议书》)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