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泰安煤机:房产证办理工作实现零突破

刘广翔 李栽松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0日

6月16日泰安煤机公司在泰安市高新区不动产交易中心顺利领取五连跨七连跨厂房房产证,实现了该公司和园区房产办证零突破

3月2日,能源集团召开权证办理专题工作会议要求权证办理6月底前全部完成。命令就是使命,泰安煤机公司立即成立权证办理工作专班,并作为当前最重点工作予以推进公司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督导工作进度,牵头部门企业管理部认真负责,实行“一日一汇报、一周一总结”的方式,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权证办理工作积极推进

历史遗留问题往往时间长、跨度大、涉及面广,情况复杂。面对时间久远、资料散落、补办费用高等大大小小的拦路虎专班负责人员不等不靠,积极想办法。会同中介机构,主动对接泰安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泰安市规划局、泰安市地理信息中心、泰安市建筑设计院、泰安市建设大厦、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泰安市城建档案馆等政府部门从查2008年相关档案入手,梳理了公司办公楼、培训楼及餐厅、四、五、七连跨施工许可证竣工规划验收合格证工程定位测量记录等相关证明材料,后辗转临沂、济南莱芜、肥城等地,完成房产原施工、监理、设计和勘察单位手续补办工作,终于实现房产证办理零突破。

下一步,泰安煤机公司将按照集团公司统一工作部署,参照五连跨、七连跨房产证办理经验,统筹一切资源,动员一切力量,想尽一切办法,奋战半个月,加快推进培训楼及餐厅、四连跨和办公楼的房产证进度,圆满完成权证办理任务目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