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塔高公司:多措并举严管理,全力以赴保生产

杨尚宝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5日

六月份以来,塔高公司提振精神、加大举措、严格考核、全力奋战,多措并举确保上半年任务目标完成。

投入装备保生产。公司调拨10台焊接机器人,用于结构件焊接生产,有效地解决了生产制约因素,减轻了焊工劳动强度。同时,提升了结构件焊接内在和外观质量,实现了焊接生产线上的新突破。成立生产准备配送中心,实现了生产工序有条不紊、有序进行,推进了生产进度和生产效率。

加大安全保生产。以六月安全月活动为契机,针对天气热、气温高、安全薄弱时期,安监部门加大管理下移,每天深入一线,进行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拉网式大检查,做到每天有通报、有考核、有收获,提升了全员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压力感、危机感,增强了自主保安的意识。工段管理人员实施分时段现场盯岗制度,形成严管理、严安全的高压态势。

严控过程保质量。从严把下料第一关口抓起,对成型、焊接、修磨、喷漆、装配工序实施全过程检测检验,杜绝不合格品不得转到下道工序,不合格品不得出厂,实现了出厂合格率100%。在质量考核上实施顶格处理追究不姑息不迁让。

工艺服务保畅通。技术工艺充分发挥服务保障职能,实施工作重心下移,办公在现场,解决问题在现场,发现问题,靠上去抓整改抓落实抓提升,全力为生产解决实际难题,保证了生产畅通高效运转。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