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喜迎新春】奔牛再制造:新春年会聚合力,守正创新向未来

作者: 井翔宇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5日   来源: 山能重装

图片
新春年会聚合力  守正创新向未来
图片

图片


2月5日,奔牛再制造隆重举办“情系山能心向党·龙腾装备谱华章”2024年新春年会暨先进颁奖典礼,山能装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庆东出席,与奔牛再制造全体员工欢聚一堂,一起见证了该公司2023的发展历程!

年会上,奔牛再制造经理层成员对2023年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并就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全力以赴谋发展,锐意进取创辉煌,坚持以团队战斗力、品牌传播力、市场突破力等核心力量,推动公司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


图片


图片


文艺汇演在开场舞《万紫千红》中拉开帷幕,点燃现场气氛;歌曲《期待》《壮志在我胸》《江河恋》;舞蹈《多财多亿》《串烧版科目三》;小品《水煮三结义》;三句半《新春喜乐会》;诗朗诵《启航》新春团拜送祝福、新春楹联评比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本次文艺汇演共有15个节目,全部由公司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节目涵盖歌伴舞、诗朗诵、三句半、独唱、亲子合唱、舞蹈串烧等多种类型,充分展现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砥砺奋进、不懈追求的使命担当和建功新时代、争当排头兵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还设置了趣味游戏和幸运大抽奖环节,整场晚会精彩不断,让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受到观众一致好评。


图片


年会当天,恰逢是职工杨海滨的生日。全体职工齐唱生日快乐歌,主持人把精心准备好的生日蛋糕及生日贺卡送至员工手中,并祝他生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杨海滨表示,这是一个最难忘的生日,很庆幸能够走进奔牛再制造,能在这样一个有爱、和谐、温暖、幸福的环境下工作,今后一定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总结和展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和奋进的集结号。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奔牛再制造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