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解放思想

重装新汶: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继续奋勇前进

作者: 黄琪坤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2日

连日来,重装新汶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学习贯彻与做好企业安全生产、改革创新等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在该公司技术质量管理中心,该中心高级主管工程师孝旭正在和青年员工们探讨产品设计方案。 孝旭说:“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作为一名技术人员,将围绕企业技术管理创新,将创新思维、工作经验和管理方法融为一体,不断提升整体理论水平和技术技能,带动大家时刻保持工作热情和韧劲,争当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技术人员。”

该公司技术质量管理中心主办工程师王磊正在与同事研究解决刮板机拨链器试装检验效率低的问题。王磊说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强调‘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将以解决生产中的问题为导向,坚持开展技术创新研究,借助重装大讲堂等开展培训,加快创新成果的推广应用,为企业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该公司党外知识分子李文华正在对刮板机产品图纸进行设计校对。李文华说:“我一定要喜乘二十大东风,奋进新时代征程,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学以致用以知促行学深弄懂二十大精神,明确二十大赋予新的历史使命,继续发挥“老技术人”热情,协助公司肩负起培养年轻技术力量的重担,将自己的技术经验、工作心得传送给年轻的科技人员,为公司的高效、智能化发展贡献力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