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解放思想

鲁中装备:决战四季度 奋进正当时

作者: 滕斐  李昂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18日

锚定目标抓落实,精准发力提效益。四季度,鲁中装备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抢抓产品市场机遇,下好“先手棋”;强化风险管理防控,坚守安全治理红线,走好“根本路”;稳固全面基础提升,引领正向思想意识,用好“指挥棒”;全体职工以“拼”的精神、“抢”的劲头、“实”的作风,开启“换档提速模式”,聚焦工作重心,凝聚发展合力,破解关键难题,集中精力打好全年收官战。

突破生产瓶颈,坚定不移完成经营目标。今年以来,该公司坚持“强项做强、优势做优、产业做长、总量做大”的发展理念,不断强化管理,努力提升经济运行质量,全力寻求发展新突破。四季度计划完成产值3500万,产量1125吨;十月份待产品4台套计划于11月份产出,另有接续产品十余台套已初步拟定生产作业计划。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持续发扬“白加黑”精神,以极 大的信心和决心,凝心聚力,奋力拼搏,确保产品及时交付,为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夯实安全基础,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针对近期多个典型类安全事故,该公司认真分析事故原因,吸取惨痛教训,结合公司实际,抓实安全管理,将安全生产责任制贯穿始终。各级领导干部认真履行安全责任,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认真组织开展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将隐患、质量、标准化检查落实到部门、班组;每季度进行安全生产达标检查,切实做好现场安全生产工作,为顺利完成公司全年任务目标保驾护航。

加强内部管理,共创和谐、稳定、健康发展大环境。四季度,鲁中装备将全面完成四个巡察整改工作,并坚持把巡察整改与作风建设紧密结合,发挥整改对各项工作的推动作用,推进整改效果落实落地;全面修订完善六定工作方案设计,更好的适应企业发展治理需要,激励职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全面推进改革攻坚任务的落实,在保稳定、促和谐、提效益基础上,锚定年初工作任务目标不断发力;全面抓实党建融入生产经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全面加强正面宣传工作和形势任务教育,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抓严党风廉政建设,防微杜渐,打造风清气正工作环境。

四季度,鲁中装备全体职工将凝聚重点、迎难而上,咬定目标不放松,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集中力量,精准发力,以更充实的干劲,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为2024年企业再发展储力蓄能。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